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我很想你.......i miss u so much..... DEAR




老婆很开心和你一起leh..
觉得自己很幸福哦.. 可是伤心的是XMAS不能陪你过哦...
真想每次都陪着你哦...
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哦.....
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很想你leh...
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想到你哦...
我真的很爱你哦...
别人看到着可能会讲很肉麻..不知老婆会不会???
老婆记得我和你说的事哦....
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..可是真的要记得我说的....
不然我会很很很很很很很担心哦...^^
我爱你.....
我爱你永远......
^^



5 comments:

edwar said...

好肉麻哦~

d!Di said...

哈哈....肉leh..
haha...

vuns said...

y so yuk ma de o0o0 .... zzz

j-kimshon said...

everyone also say yuk ma~

d!Di said...

j-kimshon u think not yuk ma meh...
haha thx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