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0, 2008

Wedding Album















17.5.2008 这一天我,我老师和一个女子学生(michelle)
我们出去拍wedding album.....
当天很晒哦...现在的我是黑黑的...
这对夫妇很可爱,他们很玩的,而且他们刚结了婚三个月吧了.
那天一开始拍是很开心,过不久真的很晒很热,
晒到自己姓什么都不知哦.
到了下午晒到自己想拍什么都不知道了.
觉得自己拍的都不是很美.
而且我有点学了我偶像(Louis Pang)的拍法,
有几张是他拍照的方法.哈哈哈哈哈.
朋友们不要怪我哦.........拍到不美..
p/s: 刚抓DSLR 到 2个月吧了....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相片拍的很好啊...可以感覺到他們都玩得很開心...相片沒有說抄不抄的啦...只要不是完全一樣, 融入一點自己的風格...那也算是屬於自己的作品啊...努力努力...

d!Di said...

谢谢你...可是我还是觉得我的不是很美啦...
哈哈哈哈.....我会努力的...bro

金田一 said...

照片,很漂亮哦,.

d!Di said...

谢谢金田一先生.....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看了你拍的照片会自然觉得开心,幸福的感觉...给你拍出来了^^

d!Di said...

谢谢老婆...可是我觉得还好哦...
照片不美...感觉不够哦...